【工商】原創塗鴉漫畫《 LUCKY BOYS – Dessert Time – 》

這裡是 KUMAK,也可以叫我子將。

每次出原創角色本,感覺自己就想是個炫耀自己兒子的老爸一樣www

阿,對的沒錯,我就是這樣。

我的兒子們每的都很可愛啊!!!

雖說是兒子...但是有的年紀設定比我還大阿www

不管!不管!

你看~你看~這是我的兒子們喔~

《 LUCKY BOYS  – Dessert Time – 》



《書籍資訊》

書名:《 LUCKY BOYS  – Dessert Time – 》

繪者:KUMAK

分類:輔導級

規格:B5彩封,26P,直印右翻,繁體中文

價格:NT.200 元


《內容資訊》

不知道大家喜歡什麼樣的點心呢?

甜甜圈、冰淇淋、聖代、棒棒糖……

要選哪一種呢~


《場次資訊》


發售場次:Fancy Frontier 31

展場地點:台大體育館


活動日期:
2018 年 2 月 10 日 ~ 2018 年 2 月 11 日

販售社團:KUMAK.COM 
 

販售攤位首日 I15,I16    次日 I11,I12


P.S. 於場內中購買十八禁刊物時請務必出示身分證件,謝謝。



《通販資訊》

通販狀態 : 將於 FF31  結束之後會再發布消息。


2018年→【 KUMAK.COM 通販資訊 】



以上為原創短篇漫畫《 LUCKY BOYS  – Dessert Time – 》相關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覽,謝謝。






《 試閱頁 》

1. 


2. 




3. 



4. 




以上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